当前位置:首页  »  保护中小投资者
关于成立济源示范区中小微企业及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法律服务团的通知
时间:2023-02-17 | 来源: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

关于成立济源示范区中小微企业及中小

投资者权益保护法律服务团的通知


根据济源示范区关于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为充分保护示范区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中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结合实际成立济源示范区中小微企业及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法律服务团。

一、法律服务团的人员组成

团  长:孙二兵

副团长:周  兴  杨  宁

成  员:刘晓蕊  任文刚  赵伟利  吴银凤  张丽丽

        李朋朋  刘珊珊  吴小飞  史泱泱  王亚飞

        原道志  王金涛  郑祥峰  侯元丰  王鹏程

        高国安  贾国海

二、法律服务团的服务内容

1.为中小微企业及员工、中小投资者提供法律咨询;

2.为疫情期间企业与员工之间的聘用、工资、劳动合同的签订提供法律帮助;

3.开展面向企业管理层、员工以及中小投资者的法治宣传和政策解读;

4.为中小微企业在经营生产中出现的纠纷提供法律帮助,为中小投资者在矛盾调处、仲裁、诉讼等方面提供相关法律服务;

5.协助企业做好因受疫情影响发生的合同违约、债权债务等问题的协商谈判以及合同中止、变更、解除等工作,接受企业委托参与涉企业诉讼、仲裁案件辩护代理。

三、法律服务团的工作要求

法律服务团要建立组织协调、咨询服务、情况通报、调查研究等日常工作制度和专家信息库,加强信息资源管理,做好服务信息采集、服务情况记录,建立服务档案,提高服务效果。


                  济源市律师协会

                  2022年12月5日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