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工科委组织重点工业企业走进高等院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时间:2023-03-24 | 来源: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

【优化营商环境】工科委组织重点工业企业走进高等院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为常态化开展“万人助万企”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示范区重点工业企业和高等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3月20日,示范区工科委党组成员苗萱带领万洋冶炼、金马能源、恒通化工等重点工业企业赴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苗萱一行参观了高校实验室、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了科研活动和重点科研成果等情况,并就技术需求、科研成果转化等事项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洽谈对接。

对接活动中,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高校优势学科,发布了科技成果等有关内容。万洋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产业技术需求,双方就创新创业、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研讨,将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将高校更多科研成果引入企业,为企业发展注入科技动能。

会后,部分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