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区工科委组织召开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24 | 来源: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

【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区工科委组织召开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

为抓好一季度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开门红工作,3月24日,示范区工科委组织各开发区、镇、街道召开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并邀请发改统计局负责工业投资入库统计的工作人员讲解工业项目入库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对今年以来部分工业项目入库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门分析。


会上,各开发区、镇、街道办事处分别汇报了1-2月份工业项目建设和入库投资情况、3月份项目进展情况和预计新增入库投资情况,汇报了部分项目存在的问题。

工科委通报了1-2月份示范区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和全省排名情况,对各单位下一步抓好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工业固定资产投产投资工作。济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占全社会投资的50%左右,比重较高,要求各单位会后及时向相关领导汇报会议内容和一季度工业投资开门红的重要性。二是保证项目投资质量。各开发区、镇、街道办事处组织企业开展入库投资统计填报工作时,要把质量放在第一位,积极完善各项资料,确保资料的可靠性。三是共同努力推进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工科委与各开发区、镇、街道办事处互相沟通,互相支持,加大工业项目建设组织协调力度,形成合力,促进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上台阶。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