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工科委召开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3-31 | 来源: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

【优化营商环境】工科委召开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3月29日,示范区工科委组织召开“企业服务年”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工作座谈会,54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宣读了2022年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为企业代表颁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放河南省科技金融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等各类政策告知明白卡250余份。

会上,高新技术科科长史丽霞强调了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复核、名称或其他重大事项变更、知识产权、高企年报等后续管理工作,对省“科技贷”政策进行专项宣讲,就营商环境工作与企业开展交流。

工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薛天玲简要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果以及在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工作上出现的新问题,并对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还针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相关帮扶政策进行宣讲解读,就认定条件、配套政策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此次高新技术企业座谈会,让企业进一步认识到了高新技术企业后续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八大条件进行管理,同时做好各类配合工作,助推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