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区工科委举办2023年第一期企业人才沙龙
时间:2023-04-04 | 来源: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

【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区工科委举办2023年第一期企业人才沙龙

为做好工业企业的人才服务工作,3月31日,济源示范区工科委举办了工业企业人才沙龙活动。活动由示范区工科委党组成员苗萱主持,示范区16家工业企业的人才工作负责人及人才共聚一堂,就企业人才的引、育、用、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来自豫光集团的吴彦新和清水源公司的敬元元做为企业人才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自身在企业成长发展历程,对企业人才孵化、人才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各企业的人才工作负责人结合自身企业实际,畅所欲言,深入交流了在人才引进、培育方面面临的主要难题以及对策,分享了关于人才招引、激励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围绕人才培养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问题展开热烈探讨。

示范区工科委党组成员苗萱表示,企业人才沙龙为示范区工业企业搭建了沟通平台,增进了企业间的横向交流,推动了人才大汇聚。接下来,示范区工科委将继续积极发挥桥梁沟通作用,创新开展人才服务工作,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丰富企业人才沙龙的形式与内容,为企业人才引育用留提供更大助力。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