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济源示范区举行食品饮品与包装行业专场产销对接会
时间:2023-04-25 | 来源: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

【优化营商环境】济源示范区举行食品饮品与包装行业专场产销对接会

为进一步畅通企业供需信息渠道,持续深化产业供需对接,提高济源食品饮品与包装行业就近协同配套水平,4月20日,济源示范区工科委和玉泉街道联合在食品饮品产业园红色港湾举行了食品饮品与包装行业专场产销对接会,示范区工科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军华参加了活动并讲话。

会上,中沃实业、优洋饮品等15家企业开展交流、探讨合作,并围绕经营范围、产品优势、发展规划、生产需求等进行了推介。伊利乳业和和瑞包装、中沃实业和豪源包装、优洋饮品和新东方包装分别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模式,示范区工科委进一步健全了企业良性发展供需对接机制,增强企业信任、促进技术交流、加强市场合作。

“本次签约的合作方都是园区内,彼此之间相互了解,产品质量相互信任,将极大的降低企业运营、物流等成本。”优洋饮品董事长兼总经理卢苗军说。

李军华指出,食品饮料产业是济源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食品饮料产业的发展,以“企业服务年”活动为抓手,纵深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悉心提供服务保障,为食品饮料企业茁壮成长提供有利条件,为企业家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生态,全面促进食品饮料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融通发展、互利共赢,加快形成特色突出、优势明显、充满活力的产业基地和新的经济增长集群。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