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振奋!工业富联济源厂区5G终端精密制造项目设备进驻
时间:2023-04-25 | 来源: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

【优化营商环境】振奋!工业富联济源厂区5G终端精密制造项目设备进驻

4月21日,工业富联济源厂区(富联科技)5G终端精密制造项目设备开始进驻。工业富联执行长郑弘孟,资深副总经理许兴仁、向绪宏,副总经理金雷,会计长黄昭期,示范区领导庄建球、谭江、董亚丽、赵会生、王笑非出席活动。

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下达设备进驻令,与会领导共同按下项目设备进驻按键。

郑弘孟在致辞中说,工业富联济源项目是公司持续深耕国内市场的重要体现。公司对制造业尤其是高端智能制造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经济快速复苏带来的产业发展机遇充满期待,要在做好“济源制造”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济源创造”,为济源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谭江在致辞中希望富联科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与济源开展合作交流。济源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完善的保障,全力支持富联科技在济源发展壮大、越来越好。

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笑非介绍了5G终端精密制造项目推进情况。该项目于2022年12月20日正式签约并开工建设。示范区成立了高规格的服务领导小组,协调20余个部门提供全天候专项服务,对多个事项开辟绿色通道、容缺并联办理。该项目计划于5月份竣工投产,预计用时150天即实现签约投产,再次刷新“济源速度”。

工业富联为在项目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济源投资集团、陕西建工分别颁发了“最佳合作伙伴”奖;对济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优良营商环境和优质服务表达了感谢。

与会领导还共同按下手模,“政企互联·心手相传”,开启济源—工业富联合作新篇章。

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赵会生主持活动。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