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区工科委组织召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协调推进会
时间:2023-04-28 | 来源: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

【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区工科委组织召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协调推进会

为抓好2023年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4月26日,示范区工科委组织召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协调推进会。

各开发区、镇、街道办事处汇报了1-3月份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项目统计入库情况、4月份新增入库项目和预计新增投资情况以及开展入库工作存在的问题。

会议对示范区一季度工业固定资产投资整体情况及同比增幅全省名次、各开发区、镇、街道办事处工业固定资产投资总量、同比增幅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制定示范区加快推进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管理制度征求各单位意见,对筹备参加6月份举办的2023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活动征集签约项目、邀请省外客商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对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项目系统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各开发区、镇、街道办事处要增强发展意识、紧迫意识、责任意识,加大对项目建设的协调推进力度,积极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加强工业项目谋划储备和对外合作力度,规范项目前期审批手续,全力保障谋划项目、签约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有效激发广大企业的投资动能,为工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