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工科委组织召开2023年河南省质量标杆初选材料汇报会
时间:2023-05-06 | 来源: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

【优化营商环境】工科委组织召开2023年河南省质量标杆初选材料汇报会

为优化济源营商环境,深入贯彻《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省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豫工信办创新〔2023〕43号)文件精神,做好2023年河南省质量标杆推荐工作,提升济源制造业企业对示范区营商环境的满意度,5月4日,济源示范区工科委组织召开2023年河南省质量标杆材料汇报会,参加遴选的9家企业参会。

工科委副主任薛天玲、高新技术科科长史丽霞、全国质量标杆企业豫光锌业质量处处长杨海波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逐一提出修改意见。

企业们纷纷表示,此次汇报让他们对申报材料的不足之处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接下来将按照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材料,提高申报质量,争创河南省质量标杆,持续推进工业企业质量管控能力提升。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工科委将继续做好质量标杆培育工作,助推济源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