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济源10家企业入选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时间:2023-05-06 | 来源: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

【优化营商环境】济源10家企业入选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近日

河南省工信厅公布了

2023年度第一批河南省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济源示范区10家企业上榜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鼓励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被认定企业是专注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高的“排头兵”企业。

下一步,示范区工科委将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力度,深入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按照《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加强政策引导和分类精准服务,大力实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计划,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培育更多优质中小企业,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