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济源企业家高端培训班在上海交大顺利开班
时间:2023-05-08 | 来源: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

【优化营商环境】济源企业家高端培训班在上海交大顺利开班

为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打造高素质企业家队伍。5月8日,济源企业家高端培训班在百年名校上海交通大学顺利开班。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笑非,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高天峰,示范区工科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军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高天峰向大家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会以精品培训的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同时感谢济源及济源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学院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能够坚定信心、守正创新,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机遇和挑战。

王笑非对此次培训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既是济源落实中央、河南省关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济源企业发展和企业家成长的关心关注,更是对济源优秀企业家人才队伍建设的培养和助力。他要求大家在学习期间,一要不忘初心,传承发扬济源企业家精神;二要学有所成,做企业跨越式发展的领头人;三要潜心研修,学各方智、交各方友。他强调,通过培训学习,大家要把先进知识理论转化为推动企业在后疫情时代中实现“弯道超车”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济源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贡献力量。

最后,李军华对此次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进行强调,要求大家要树好形象、注意安全、强化责任、守时守规。

济源示范区各重点工业企业和高成长型中小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济源企业家高端培训为期一周,采用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和总结分享等多种形式展开。通过立体化培训,让企业家接受最新最前沿的知识理论,现场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进一步提高企业家创新意识、增强企业创新动力、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更好推动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