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申报指南
营商环境-企业申报指南:省级质量标杆
时间:2021-09-27 | 来源:

 

        质量标杆是指:企业在系统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实践过程中,形成的具有示范效应、可借鉴、可推广的质量管理方法。

省级质量标杆申报条件:

1.河南省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且近三年连续保持盈利;

  2.近三年内在质量、诚信、安全、环保等方面无违法行为和不良记录;

  3.申报的项目已在本企业系统应用,有效促进了产品服务质量和企业经营绩效的提升;在地区和行业内表现突出,且具备学习推广的条件;

  4.承诺被遴选为质量标杆后,积极参与相关分享交流活动;

5.其它应符合《2021年度质量标杆遴选说明》(附件1)相关要求。

省级质量标杆申报程序:

1.有意申报的企业填写《河南省质量标杆申报表》,按照《质量标杆申报材料编写说明》编制质量标杆典型经验总结材料。

2.推荐单位负责申报材料的初审和现场核查工作,并将汇总表等申报材料报送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网址:http://gxt.henan.gov.cn/2021/03-01/2099771.html

申报时间:每年4-5月。

业务咨询电话:6633862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