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科动态
示范区领导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4-02-22 | 来源: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

2月20日,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笑非调研工业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王笑非先后到恒通化工、豫光锌业、中联水泥、富联科技(济源)等企业,走进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复工复产、经营效益、安全生产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听取意见建议。

王笑非强调,新的一年,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铆足发展干劲,持续提升产能效益,加快转型升级,下决心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上实现新突破;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上,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保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推动企业早日复工复产、稳产达效,为全年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济源日报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