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信息
关于拨付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第三季度对工业增加值的贡献程度奖励扶持资金的公示
时间:2023-01-05 | 来源: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

关于拨付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

7企业第三季度对工业增加值的贡献程度

奖励扶持资金的


根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工业企业惠企纾困工作的若干政策》(济管工科〔202265)文件要求,“对贡献度较大企业给予激励,根据企业每月对工业增加值的贡献程度,每上拉示范区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0.5个百分点的,由示范区财政金融部门奖励5万元,可累计叠加计算,每季度末集中兑付”。2022年第三季度对河南金马中东能源有限公司、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金马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济源市万洋冶炼(集团)有限公司、华能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7企业分别奖励120万元、95万元、25万元、20万元、10万元、5万元、5万元,共计扶持资金280万元。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反映。


公示时间:202315日—112

联系电话:03916633552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315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29号